青春是一首诗,用优美的词汇歌颂多彩的人生。

青春是一首歌,用悠扬的音符唱响未来的希望。

6月8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初二年级素质拓展活动暨十四岁青春仪式。

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班旗的制作到各的开展,都有条不紊地行。同学在活感悟,在感悟中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培养了新意

走过稚嫩而美丽的童年岁月,学生们缓缓迈进了青春的门槛。带着朝气蓬勃,像清晨初升的太阳,以灿烂光芒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素质拓展结束后,金桥初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十四岁青春仪式隆重举行。

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开启了青春仪式

校长在讲话中激励同学们要拥有梦想、勇于拼搏、承担责任、学会感恩”!

青春仪式上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5班郝彦凯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会用团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作为共青团员,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作为中国少年,我们都有无限斗志与感慨。周一如等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国少年说》表达了全体同学们的志向: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青春是人生中最富有激情的时光,是我们努力奋发、快乐奔放的华丽舞台不要让青春留有遗憾。最后在八4班巢妍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初二同学一起宣读青春的誓言

乘着歌声的翅膀,感觉青春在向我们招手。在这敢拼敢赢的年纪,一定有许多藏在心底的期许,有对未来的向往,有对前途的展望。仪式的最后,同学们将《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信投进班级“时光信箱”,在青春门前留影并一同迈进青春门,开启美好的青春时光

青春的脚步不会停歇,相信每位金桥学子都会未来梦想而努力拼搏,让幸福的协奏曲飘扬在青葱岁月的每一个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