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初秋桂花飘香,同学们带着稚嫩童心跨进金桥校园;这个夏天栀子花开,同学们带着激扬的青春,挥手告别母校和恩师。7月17日上午,金桥初中全体初三学子们齐聚报告厅参加毕业典礼,一同回忆往昔,畅想未来。

三年来,同学们同舟共济、团结拼搏,结下了深情厚谊。叶明燊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即将告别母校,他代表同学们说出心中的千言万语,感谢恩师母校,回顾同学情谊,怀揣美好未来。

    三年来,老师们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经历了同学们的欢笑和泪水,离别在即,王京娟老师深情回顾了师生情谊,在依依惜别中代表全体老师送上满满祝福,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三年来,父母以厚重如山深沉如海的爱,为同学们铸造了一双隐形的翅膀,至爱无痕,王韵玮同学爸爸代表全体家长感恩金桥全体老师的付出,感怀孩子的茁壮成长,同时为毕业生送去祝愿。

    高小芳校长在发言中说,金桥有着一群优秀的教师,他们爱生敬业、踏实肯干。金桥也有着一批优秀的学生,他们勤奋刻苦,坚定执着。真是因为他们才有了金桥一年年的优秀。最后高校长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在金桥养成的那些优秀品质那就是渴望知识的激情、咬牙坚持的勇气以及善良感恩的美德。并且同学们怀揣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带着梦想与期待,同学们携手走过三年,在朝夕相处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有太多的美好值得同学们回忆和感动。如今,同学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拉起崭新的序幕,他们用毕业大合唱告别母校,唱响属于未来动人的歌“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忆的青春……”,一首全场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为毕业典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然而我们都知道,离别不是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总有一种真情能激起我们内心的波澜,总有一种感动能让我们泪流满面,无论是春天的花开,还是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因为有你,就不是忧郁的青春年少。带着泪水的微笑,留存了三年美好的记忆,带着祝福和渴望,学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亲爱的孩子,请不要忘记,金桥,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你走过的青春驿站,也一定是你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