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了疫情肆虐的寒冬,终于迎来了蓬勃向上的七月。七月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在这个特殊的七月,金桥人又一次收获着喜悦,也感慨着不易。77人获500分以上高分,490分以上累计201人,480以上累计301人。陆歆月以514分高分,名列无锡市区第一名。

以上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集团上下全体教职员工的倾心付出,也得益于初中全体教师脚踏实地的辛勤工作,更是全体初三老师和学生竭尽全力、执着坚持的收获。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总有那么一份触及内心的感动。我们也真诚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的家长和所有的“金粉”们!有你们真好!

附高分名单

500分以上:陆歆月、杨浩达、叶明燊、艾江溢、孙凡婷、孙圣依、马浩龄、郁兰歆、刘玮然、高悦雯、孙睿杰、宋聿夫、宣则宁、李懿涵、张文妍、王子恒、杨雨宸、戴思旭、司一涵、陆锡茜、黄冠博、张逸宸、周如珊、张博涵、袁郅程、司维、钱钰涵、伍若瑜、张宇鲲、朱梓豪、胡宇凡、张文喆、万小米、张艺灵、赵翊帆、杨茜婷、朱官禹、周兆哲、陈廉钰、钱翰辰、徐诚凯、谢易承、张樱曦、朱善哲、李程乐、殷涵辰、殷悦、朱蕴涵、马思原、贝嘉乐、张茜芸、陶益宁、王哲、何文萱、周子裕、季捷、陈致远、张润东、蒋语斐、糜昕城、张心怡、郭文慧、张紫妍、陆正言、曹成杰、王昊涵、周益辰、陶然、陈焕杰、殷浩洋、李欣晨、向烜、王槠尧、周庆奕、邹佳烨、顾晁铭、王开瑞

语文最高分:黄冠博(123分)

数学最高分:艾江溢李程乐马浩龄朱梓豪袁郅程伍若瑜曹成杰程然王槠尧张润东周冯博周庆奕卞凯刘波辰孙睿杰张心怡司一涵李欣晨沈陈希(分)

英语最高分:陆歆月(分)

   物化最高分:宣则宁、张博涵、陆歆月、陆昱丞、高悦雯、孙睿杰、司一涵、宋聿夫、尤梓焱、朱官禹、赵家恺、徐夕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