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教师节金桥的同学们举行了“我最喜爱的老师”选活动,他们用一张选票承载对任课老师的理解与热爱,用一段颁奖词表达老师的赞美与尊敬!纸短情长,老师,请听我说……






*他用真诚打动学生的心灵,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站在楼下都可以听到他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讲课声。

*她,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她,温柔慈爱,亦师亦友。

*她随手轻挥,空间平面尽出;妙语巧点,体积面积尽解;尺子一把,心中自有曲直。

*她不高不矮的个子,不温不火的性子,眼中透着睿智,努力把我们都变成金子,我们最爱听她讲活书中的故事。

*她,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班主任,时刻陪伴在我们身旁,呵护着我们一路成长,她,醉心于教学,以学识的雨露灌溉我们的心田。

*她认真负责,治学严谨,要求严格她幽默风趣,平易近人,是同学们尊敬喜爱的一位师长。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学老师,引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也是一位心怀热忱的班主任,用爱浇灌每一位学生。

*她活泼幽默,笑起来特别好看。有时开怀大笑,如一个快乐的孩子;有时轻柔一笑,如须臾间花开的春天。她总是把枯燥的学习转化为巨大的乐趣。

*激情似火,她用几何装点着学子的梦想;斗志昂扬,她用代数描绘着学子的未来。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他,小小身躯,却有无限的力量;他,用最澄澈的微笑感知世间一切美好;他的课堂新颖、生动、奇妙。

*她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严谨治学,从不懈怠;她教学经验丰富,数十年如一日,在教师岗位上发光发亮。

*她是每天清晨踏进教室的第一道身影,她三尺讲台上娓娓道来,她是紧抓学习又关心学生生活的班主任,她就是我们敬爱的英语老师。

*她是最年轻的园丁,用热情栽培求知的新芽;她乌黑的长发撩拨起敬业与美好;她让政治的世界不再刻板枯燥。

*她是我们德高望重的、慈爱和善的老师!她,似一头老黄牛孜孜不倦地勤勉敬业;她,似一位邻家阿婆慈祥亲切地疼爱学生;她,似一支红烛静默燃烧照亮同仁。她在教育星空里璀璨了三十余华年,可依旧闪亮耀眼,这光芒倾洒在她从家到金桥的四十分钟的地铁里,这光芒倾洒在她疼拐走路的教学楼道里,这光芒倾洒在与同仁们商议论事的细语里......

“9年金粉,无悔金桥。感激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位良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成就了今天扬帆起航的孩子们。你们心中有大爱,深知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你们对的起班里的每位学生,更是无愧于每位家长!你们就是我们心中最优秀的老师!”

——摘自于2020届初三毕业生家长的感谢信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培育英才奋进担当。

祝所有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