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校园满是桂香,青春的号角在金桥吹响。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金桥初中三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少先队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

金桥初中校长高小芳、副校长周良兵、副校长朱敏亚、德育处主任刘敏、德育处副主任王蕾出席会议。来自各年级的188师生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满怀激情地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校长周良兵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对往届团委、学生会和大部队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即将产生的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和大队部工作提出要求,也对在座每一位学生代表寄予殷切期望。

此次三代会召开前,各班代表们就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并形成提案。会上,朱校长针对代表们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在场代表认真听讲、及时记录,以便会后将答复能传达给每位同学。

团委书记张瑜老师作了第届团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以及在此期间所总结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还民主选举产生第三届校团委、大队部和学生会来自各个年级的25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自信热情地演说赢得在场代表们的阵阵掌声,所有演讲结束后,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方式庄严地投下自己的一票。经过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现场统计出当选人员名单,最后由总计票人宣布本次大会选举的结果。

会议在团结、民主、求实的气氛中进行并顺利完成原定的各项议程三代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金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大队部的产生也为我校今后共青团、学生会、少先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心中有梦想,青春敢担当相信同学们定能以梦为马,筑梦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