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日,细雨蒙蒙,无锡金桥初中第届校园运动会如期而至。

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率先入场。他们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高举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来。他们仿佛在向未来宣告,我们是祖国的希望,要为国旗、校旗添彩,为国、为校争光。


    初一1、2班组成的球队为金桥校园构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手捧五彩缤纷的花束向校运会献礼,让我们坚信,运动健儿会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看,他们精神抖擞;瞧,他们步伐坚定,无拼搏,不少年!鲜艳的红旗在他们手中显得格外庄重。

金桥初中的各个班级方阵有序入场。他们气宇轩昂,带着满腔的活力与热情,他们高呼着催人奋进的口号,他们传承着金桥积极向上的精神,他们体现着大国少年的担当。


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学校体育的水平同样也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体现。金桥初中自创办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坚持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活动,在市区各级体育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体育中考更是成绩优异。每年的运动会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里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高校长在开幕词中勉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感谢为这场运动开幕式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运动会的参与者。


金桥学子,勇敢无畏,逐梦赛场,大有可为!

金桥学子,强我体魄,壮我中华,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