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黄的色,是成熟收的盛秋十月色,是革命先烈的歌高奏火红和金黄构成了国旗色。在这充满活力的十月,金桥初中七年级新生在报告厅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七年级建队仪式暨主题大队会。


德育处王主任宣布七年级各中队建队及中队辅导员聘任决定

少先队员代表七1中队袁菻菲队员发言


中队辅导员代表朱敏媛老师寄语队员们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勇于探索顽强拼搏的精神


刘主任寄语队员们要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热爱同伴,要做一名有责任、有素养、有好习惯的队员,不断努力学习,励志成长为建设强国的栋梁之才。


队员们重温七一建党百年献礼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由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词。金桥初中的队员们也在心里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强国有我。牢记辅导员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