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冷风嗖嗖,但寒意没有阻挡住吴江宁校长等三位区责任督学来金桥初中进行“学校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的专项督查工作的步伐。

        吴校长一行利用整个上午的时间对学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工作。

        首先听取了朱敏亚副校长关于“学校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的工作汇报。然后认真查阅了学校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的台账资料。最后吴校长一行巡视了校园相关设施设备、防疫物资等。

        督查组对学校的防疫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扎实、管理严格、资料详实。希望学校继续保持严格管理、勤于总结的工作作风,充分挖掘管理工作中的亮点。同时,对学校的场地安排及专用教室等部分硬件设施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学校能更好地优化办学条件,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

        此次“学校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工作的专项督导是对金桥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深入检查,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改革育人模式,彰显办学特色,为经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