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张灯结彩迎接新年,笑望金虎纳福迎春!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人们用各种民俗活动庆祝春节的到来,剪纸、贴春联、包饺子、逛集市……寒假里,同学们用指尖、脚尖和舌尖感受了浓浓的年味,通过画笔、镜头展现了春节的传统习俗,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快乐劳动者

        劳动最光荣,参与劳动可以让我们获得成就感、幸福感,劳动可以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通过劳动和创造磨炼意志、提高自己。假期里,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父母、长辈分担家务,同时担起自己青春的责任。

身边的文明

        文明是一个城市最美丽的符号,文明促进我们社会的进步。假期里金桥的学生走进社区发现身边的文明行为,宣讲文明精神,走进社区、公园、车站、街道……将身边的文明延续发扬。

逐梦冬奥 阳光成长

        沐浴阳光,强身健体。春节与冬奥的热闹氛围给每个同学的寒假生活增添新的色彩,体育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大家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更是给假期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

“锡”望无疫

        金桥初二2班罗至善同学利用假期,领衔制作的纪录片《“锡”望无疫》登上《江南晚报》。

        假期虽然是短暂的,但寒假的生活是丰富多彩。寒假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征程、新的奋斗。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如虎添翼、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