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们以简单朴实的方式,为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节日快乐。


留住美丽,做冻龄女神

一张照片,记录此刻的美丽。十里春风不如你,三面桃花不及卿。


修养身心,做健康女神

        勤奋工作,智慧持家,忙着在各领域独当一面的你,不要忽视自己的健康。勤于锻炼,强身健体;学会调节,释放情绪。你健康快乐,家人才快乐,学生才快乐。


结对帮扶,做善良女神

        党员教师“微光志愿服务”学生帮扶活动在3月8日启动。师生结对促发展,精准帮扶暖人心。让“知识导师”化身“心灵导师”,让党徽在教育一线闪耀,让女神节更添光辉。



丰富生活,做优雅女神

        生活,一半诗意一半烟火,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挤出点时间,琴棋书画、自制蛋糕、品茶赏花、手工制作等等,你灿烂的笑脸,优雅的风采,幸福的姿态,是我们最大的渴望。



        女神们,感谢你们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撑起了大半的天空。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发着你的光,贡献着你的力量。娇柔之躯,不妨碍心怀天下。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立足于小小岗位,发光发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引领学生向着梦的方向不断前行。

        祝大家永远貌美如春花,爱情似浓夏,事业像金秋,快乐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