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贯彻“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相关要求,促进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春色满园的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今天一早就迎来了经开区吴江宁校长等三位责任督学的例行督查工作。



        三位督学首先就上学期督查中存在的“作业设计有待优化” 这一问题进行了回访,并查看整改措施。接着仔细查阅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各项指标及“双减”政策落实的台账资料,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重点从“双减”和“课后延时服务”两个方面深入了解我校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及执行情况。


        随后督导组成员进入教室听课,督查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对金桥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就我校对“双减(五项管理)”工作进行的有效探索比较满意,也对我校如何进一步加强此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及“双减”政策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

        我校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优化作业设计,根据学情布置分层作业,提高作业的有效性。同时加强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激发教师活力,努力探寻减负增效的更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