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依法办学,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经开区责任督学吴江宁校长走进金桥初中校园进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学校师德师风开展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


        吴校长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办公区域、教学楼等重点场所,检查了扫码测温登记、消杀记录等疫情安全防控落实情况,并就应急预案处置、消杀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认真查阅了师德师风台账资料,对我校近年来师德师风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结合考核细则,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榜样示范、常态监控、奖惩措施、成效检测等方面进行督导反馈。同时召集部分教师进行座谈,询问了学校在师德培养、制度、考核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也组织了学生问卷,了解教师是否有有偿补课、违规收受礼金等有悖师德师风的行为。通过资料查阅及师生访谈,吴校长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开学以来,经开区教育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广泛组织开展责任督学进校园活动,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后勤管理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升了学校管理质态和效能。

        我校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保持学校教师队伍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