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校园维稳安保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013日下午,经开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吴江宁等四位领导莅临金桥初中,进行师德师风、校园安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测、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的督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档资料和校园实地查看及进班听课的方式进行。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阅了校园网络安全、学生安全教育、教职工安全培训等有关台账资料。



随后,听取了金桥初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教师师德与专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健全的考核细则、奖惩机制、教师队伍理想信念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督导专家们参观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室,查看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材料,了解学校定期开展青少年心理讲座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并进班听了一节心理健康教育课。



最后,各位督学向学校领导反馈了此次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健全心理健康危机干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金桥初中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实际,从严从细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 | 傅忆

拍摄 | 傅忆

编辑 | 傅忆

审核 | 王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