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梅中尽,

春风柳上归,

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

沉睡了一冬的天地万物,

正满载着崭新的春色,

扑面而来!

    202326日,金桥初中十岁生辰的欢乐氛围正浓,全校师生又迎来了20222023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以观看“未来中国”的视频开始。

    十年回望,时间不会辜负耕耘者的每一滴汗水,十年展望,拼搏的风帆已经蓄势起航。十年再十年,树立目标,坚定前行。共同见证过去十年母校的成绩与收获,期许新的征程。

    一个平安、祥和、充实、愉快的寒假已过,我们将踏着春天的脚步,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生机盎然的2023年春天,同时也将迎来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青春,如阳光里的丁香花,贮蓄生命的力量。

    未来,是青春的代名词,青春就是未来。

    少年长立凌云志,九万里风鹏正举。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同学们郑重宣誓,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

    高校长寄语同学们: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自己永远的理想和信念;把“自强自律自主”作为自己永远的行为准则;让认真踏实、努力奋斗成为自己的习惯和常态。新的学期,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为自己刻画一幅蓝图,希望点什么,改掉些若干……把理想与奋斗相结合,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我一定行!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过去的十年,是金桥人拼搏奋斗的十年,风霜雨雪,披荆斩棘。未来的十年,让我们重新起航,借开学典礼的东风,树目标,弘壮志,加快努力前进的步伐,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青春画卷,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