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确保有序高效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15日下午,无锡市经开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吴江宁校长等四位领导莅临金桥初中,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分管安全领导的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学生安全教育、教职工安全培训、师生逃生演练、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等有关台账资料。

根据《经开区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表》各项要求,重点查看办公室消防安全管理、电器使用及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并现场察看办公室及教室等重点场所,办公室全覆盖检查,对教室进行了抽样检查。

督导专家们通过细致的检查,肯定了学校平时对安全的隐患排查工作, 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效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第一道保障。

此次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意义重大,旨在增强学校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工作列入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再接再厉,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防范力度,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